天送我的泰國禮物1.jpg

這個禮物拍了好久好久,最近清倉照片的時候發現,所以就po了上來。

 

泰國的禮物好像很多大象的東西,像之前我爸也有去泰國玩,

也是帶著大象的鑰匙圈什麼的小東西回來給我們。

天送我的泰國禮物2.jpg

這一組都是香氛的東西

天送我的泰國禮物3.jpg

天送我的泰國禮物4.jpg

天送我的泰國禮物5.jpg

線香是用小象來插著點燃

天送我的泰國禮物6.jpg

天送我的泰國禮物9.jpg

天送我的泰國禮物10.jpg

也有蠟燭式的

天送我的泰國禮物7.jpg

還有整顆直接放在盤子裡面燒的

天送我的泰國禮物8.jpg

之前的很多禮物跟照片我都還沒有清倉成功,

現在真的是要努力加緊大清了,不然....會po不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