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kimoto卸妝試用1-1.JPG

在SOGO BR4的2樓有個美妝品牌叫做Mikimoto御本木。

好像台灣的專櫃點並不多,而且因為聽說是貴婦品牌,所以沒有再打廣告的。

 

到了櫃上,發現可以試用還滿開心的。

(不過服務我們的店長說,好像沒有人去店內試用過ㄝ。呵呵,所以我們是第一人。)

我特地去黛珂的櫃上把眼妝上好,來這邊試試他們家的眼唇卸妝液。

mikimoto卸妝試用.JPG

好像我上的眼妝有防水的功能,店長有問我。

敷起來還滿溫和的,不刺眼睛。

mikimoto卸妝試用1.JPG

店長很細心的幫我卸除。

mikimoto卸妝試用2.JPG

我覺得給別人服務好舒服喔。

mikimoto卸妝試用3.JPG

其實弄完我覺得還OK,但是可能是因為防水功能太強,

感覺上有一點點沒弄乾淨吧?

mikimoto卸妝試用4.JPG

 

試用心得:

我覺得還不錯,他們家的MP卸妝蜜(MIKIMOTO MOONPEARL 御木本 卸妝蜜)

還有MIKIMOTO HERCHE白淨潔膚霜也都還滿好用的說。

不過,後來我們有過去他們櫃上,有個我滿不喜歡的櫃姐。

他態度很奇怪,所以我還是覺得以後要給店長服務阿!!XD

週年慶到了,果然要趁便宜好好買一些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