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DSC06186.jpg

這是兩個一組的防曬噴液

已經被我這急性子拆一個來用了

(各位可以當做沒有看到我凌亂的書桌)

 

很期待的來試用

nEO_IMG_DSC06187.jpg

 

用之前我的手還滿乾的

用完之後也不會太油膩,不過基本上不能一次噴太大下

他的缺點就是會不小心一次噴了太多,就會變得太油

nEO_IMG_DSC06188.jpg

整體來說這罐我覺得還不錯用

兩罐加起來也500多左右吧?(我又忘記價錢了~老人健忘~歹事)

防曬效果我覺得還普通,因為基本上在懷孕期間我一直是呆在家裡很少出門(是嗎?!)

所以其實也沒有什麼曬黑吧??

 

而且他防曬係數只有SPF30,我覺得台北市ㄉ太陽好毒喔

所以滿適合上班族,哈哈(其實是我自己覺得要係數高才有安全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