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迫不及待的要跟水水們報告試用歐舒丹的心得!!

毛孔緊緻煥膚霜


一擦上去的時候,真的就如廣告所說的唷!!

(歐舒丹自己的廣告台詞)

糖果內餡般的柔軟質地,有助於緊緻毛孔。


剛塗上去的時候,推開之後根本感覺不到他是霜狀的。

因為一整個就像是本來就附著在皮膚上一般的綿密,

讓人感覺不到他的存在。


它的香味淡淡的,細細的,一整個感覺很輕鬆。


不會感覺太多的香料,更不同於一般乳霜的黏稠不適。

幾乎讓人忘記他的存在!!!


太棒了!!!!OH MY GOD!我只能說怎麼這樣讚阿!!


千萬不要覺得我是歐舒丹的業務,我也不是百貨公司專櫃的行銷部門~真的!!!!


好棒唷!  


而且重點是他特地標明能夠擦在胸前、頸部,

那表示他擦久了一定能改善此兩部位的膚質。


這邊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原本我是個懶到不能再懶的人,連臉部都沒在擦乳液,對化妝品一點常識也沒有。


平常時都用清水洗臉。甚至連毛巾都懶的用。


後來我漸漸接觸保養品是在高職,同學們都會很時髦的化妝出門。

我,卻連眉毛也沒修過。


就這樣同學們會主動說自己都用什麼防曬啦,保養阿。


我這才知道有保養這回事。


沒錯!同僚影響大,很快的,我高三開始洗起洗面乳。


洗面乳洗了沒多久,同學就開始教我說什麼要擦防曬啦。


不過此時還是沒有所謂的保養品。當然也不會知道卸妝這回事


後來我畢業之後,第一份工作是美工設計,


在來沒多久上台北作化妝品專櫃,


卻因為不會化妝而被前輩恥笑,甚至

她當著經理的面用調侃我的不削口吻說,"唉唷~不會化妝當什麼專櫃小姐阿?笑死人了喔"


經理就陪笑的說著"就是不會才要學阿,人家是新人咩,你就多多關照他咩"


當然再當下我ㄧ整個是一肚子氣...不過他說的是事實。


我是不會化妝,不懂保養,SO???

就是不會才要你帶我ㄚ,我會了還需要請教你嗎?大嬸!!


當時我18歲。



好吧~我的奮鬥史先說到這邊好了~又岔題了><



我要說的是,我當時連保養都不知道。


不過後來接觸化妝品才知道原來脖子也是很重要的地方耶!


胸前的皮膚最容易粗皮,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啦~我是會。


所以一整個試用過後好開心唷!!!


而且,我覺得歐舒丹有個特點唷!


它的東西不便宜,但是也不會貴得離譜。


尤其常常她的東西只需要一點就可以推開整臉唷!

很划算後!呵呵



真的是太棒嚕! 我想等我這堆有的沒有的用完之後我一定會


來買這罐棒極的煥膚霜!


不過他這邊是編列在特殊保養的系列唷!


所以若是沒用過的朋友阿!


儀~~~~~~要試用唷!



這邊也跟大家來分享拿取試用包的一些秘訣,

1.  當你碰到很跩的小姐,嚷著說要你再來電預約,還一副不缺你這位客人的死樣子

     (我沒有在影射某狗眼看人低的櫃姐,我就是在說他!!!忠孝館SOGO某櫃櫃姐!!!就是你!)

     請你先考慮自己是否還能接受他快翻起白眼的眼神,加上他一副鼻孔快噴出他內心OS的火

     (櫃姐心理OS: 亨~你一個窮酸小鬼頭~試用個屁阿,
                              老娘的試用包要給貴婦的好嗎?快滾啦~不要擋我財路)

     (這件故事下回我會補在我即將出爐的各大百貨櫃姐&產品比較表>敬請期待!)


2.  當你碰到客氣的櫃姐,恭喜你!索取試用包成功機率已經一半了唷!  

     因為她們一定會讓你試用的唷!  若試用之後他們口氣還是很好

     那試用包已經勢在必得了阿!!

3.  碰上歐舒丹的櫃姐,他們應該不太主動給試用包。

     因為其實你們都會自己在那邊試用了,不過相信有看過我之前文章的朋友阿。

     有想起我說過的嗎?  一定要擦在臉上才準確阿!!最好擦完隔天能觀察。

     也最好能早上也擦,因為這樣就能上妝看看,妝會不會浮?還是仍然是貼妝呢?

     所以若是櫃姐有給你試用包,只給一包的話,用一半。

     早晚各擦一次,我覺得最準確。

      回歸某些櫃姐不給試用包,其實阿~ 

      他們會先跟你說,說他們不是每種產品都會出試用包的。你想試哪一種。

      這邊有兩種情況:A.你有購買產品  B. 妳純粹沒想買,只是想先試用。

A. 這就比較好處理阿,你就跟ㄊ說,是唷~那你們有哪些產品是有試用包的哩?(反問法最有效)

然後他可能會說護足跟護手,(因為比較便宜)若你想試用有關臉部的,

妳就單刀直入的說,是唷~那請問有沒有臉部方面的呢?我其實滿想買臉部保養的呢

這時他會說有(若說沒有,就要護足跟護手)那你說,那可以給我試用包嗎?....
(每個櫃姐態度都不同,建議要見機行事,適時的表態說妳真的有想買,
                                            或有跟朋友去可以抓朋友串通說有意願一起買)

B. 妳純粹沒想買,只是想先試用。

這就有點棘手...

不過如果你是貴婦樣,或是有帶一群朋友過去,你大可以因為朋友有買東西順便A試用包(搭便車)

若沒有,我想你當天還是要穿體面一點逛街,不然某些櫃姐常常會把你當成來亂的

直接說沒有就不給你,不然就會說妳在這邊試用就好

4.  妳是大戶

恭喜你!!愛怎麼A就怎麼A阿!不A白不A!!!千萬別硬撐面子ㄍㄧㄥ著不拿阿!




呵呵~分享了一堆,希望大家能索取試用包愉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