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過活膚精華面膜霜之後~我一整個愛上晚安面膜了!!

尤其這邊這罐面膜霜,就是面霜&面膜二合一的超棒精華!

再把它當成面膜敷的時候,

剛敷一層薄薄的上去會有點溫溫熱熱的感覺,

其實我也沒有夫很厚一層,因為我懶得用化妝水擦拭掉,

就塗抹了比一般面霜使用的量再多一小點,

一塗上去沒多久就有溫溫熱熱的感受,

接著,他乾掉之後會形成薄薄的一層感覺像保護膜。



接著我就直接睡覺了。


隔天一早起床發現,我的臉好水嫩唷!!

實在是太棒了!  臉部感覺也比較有光澤。

感覺就跟一般面膜敷過臉差不多,不過

她的特別處就是在一般很滋潤的面膜都會黏黏

而他並不會。也不必去把臉上的面膜紙撕下丟掉。


這讓我想到,也很適合前一天晚上沒睡好,


隔天一早需要上妝怕掉妝的話,可以一早起床去上廁所時

先來敷一下,你還能輕輕鬆鬆做自己要用的事情,


不必怕面膜紙掉下來。


很棒吧!!!  它是125ml $2580

我絕得超划算的ㄋㄟ!

然後之前聽天天說

她說阿~機場的免稅商店幾乎打到快對折耶!!!


就歐舒丹阿~還有一些美妝的東西!!!

一整個很開心阿!!!

等快用完再來煩空姐幫忙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