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看電影的時候,我發現信義華納旁邊用餐區有張這個

被丟棄在不起眼的椅子上,由於最近對於試用品的兌換非常敏感

我就撿起來一看~疑?

居然是KIEHL'S的試用包兌換券耶!!

而且只要憑票根就可以唷!!

一整個歡天喜地的跑去兌換~

發現有三包試用包哩

一包是無油面霜~一包是藍色收斂水~另外一包則是潔顏

超開心的阿!ㄏ




然後後來我又在用餐期間~隔壁有個人準備把那張兌換券丟棄

我就虎視眈眈的等著他離開,

一離開我馬上衝過去把券收走

耶!!!所以我一共兌換了6包

雖然都是不同的試用品!不過真的很開心耶!!





照片拍的有點模糊,

下次大家看電影的同時也要順便注意被丟棄的兌換券唷!

我試用的結果阿:

藍色收斂水感覺好像牙膏唷~不過更像漱口水

不過用完臉上真的有緊繃的感受耶

無油面霜~我給人了~聽說還不錯用^^

然後剩下兌換的有潤髮乳~也送倫啦

ㄒ^^ 像上次Dr. cilabo我也是無意中發現的ㄋㄟ!!


大家平時要多看看身邊事物~就能多省點錢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