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話說這天V路過西門町的某地方,被一群瘋狂的買氣所吸引。
仔細一看~我的媽媽咪啊!

居然是MISSSOFI跟SONIA鞋子清倉大特賣!!
我怎麼可能會錯過此良機!

當然是馬上進去一探究竟。


話說這邊地下室每天都有限量100雙99元的超優惠鞋子!
聽說每天早上都一堆人來排隊啊!



而且晚上的時間就是把他堵起來~因為地下室已經清空!
只能等隔天一早再來拼99元的超特價鞋子!



好多人在排隊啊!
我的老天爺呀!~真的非常的誇張!

聽說新聞有報導~所以現在更多人~然後特惠時間是到1月底!
許多女生都帶女朋友或是男朋友來撕殺!

男友無奈的在一旁幫忙拿包包!
女生則一整個瘋狂般的試穿跟搶鞋子!




看到上面這一堆鞋子了沒?

首先你要先挑出你喜歡的鞋款~然後把單隻的鞋子交給服務人員
她會幫你去倉庫拿鞋號。
其實最快的方式,是直接在你的鞋號的區域挑出你喜歡的鞋子,
這樣對自己找尋鞋子省時也節省工作人員浪費時間的可能。
可能會找不到鞋號,也可能會缺鞋。

大家別驚訝

沒錯!三雙1500元! 我個人覺得買來當拖鞋也爽啊!





其實這邊要告訴大腳ㄚ的女生!

這邊38-38.5尺碼的樣式都還滿多的!
小號其實剩下清倉的不多,不過還是會有小號的款式大號沒有這樣。

精選區的1雙399元。
這邊一整個根本是要打算把女人給敗光啊!


你看看大家搶的有多兇!





不過399那邊的大尺碼就吃虧了~
因為款式不多,只能碰運氣!










這邊是新聞報導的地方~早上聽說未開門前都一堆人在排隊了。

就在西門町鴨肉扁那旁邊~相信我!
你若是有經過那邊絕對一眼就可以認出那一堆瘋狂的女人啊!

我個人敗了4雙!
一雙雪靴,三雙高跟鞋!

都很不錯!下次再PO上來給大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