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有大多數的女人
一定都花了不少錢
在尋尋覓覓自己適用的保養品
花了錢還沒關係
有時用到不適用的保養品還搞花了臉


當然我也不例外
於是利用現今最方便的網路科技
結合各使用者的心得
以及眾多消費的口碑
在下手前必定至Fashionguide網站(www.fashioguide.com.tw)參訪
經多方查詢及比較後
才找到目前覺得最適用的保養品ALBION

女人的消費力無限
昨天的新聞講道
光是化粧水的日銷售量就超過百萬
每逢百貨公司化粧品週年慶時
總是人山人海
連幾萬元的知名乳霜
也大排長龍
保養品真的是對抗年齡最有效的武器

這個網誌由四枚愛美愛吃又愛買的女人聯合發表
我們有使用各家保養品的經驗談
更有造訪多家餐廳的吃後心得
也教你怎麼買怎麼省怎樣最划算
歡迎各位姐姐妹妹們時常來造訪交流唷



Vi說:

想當初我19歲以前完全不知道化妝保養為何物。

一直到了大學之後的20歲開始步入永無止境的保養旋渦。

人家說:沒有用過化妝品的人用清水洗臉即可。

這句話我非常贊同並且感同身受。

想當初我的19歲以前是連毛巾都不使用的清水洗臉。

而現在,即將邁入我的26歲了。

心中不禁感慨了起來....

光陰似箭,然後歲月催人老...保養實在不可少阿!


出了社會認識了很多人,得到最中肯的一位美女的忠告。

美女的保養之道就是:每天敷面膜。

她說~要是今天你還18歲你跟我說你沒保養卻天生麗質我相信。

但是你過了25歲之後就別再給我虎爛了!

沒保養卻是皮膚好到不行的情況只有三種:

1. 天天吃燕窩魚翅的補品養顏美容。

2. 完全不出門之ㄧ塵不染溫室花朵。

3. 躲在家裡拼命保養敷臉卻到處虎爛沒有保養就水噹噹。


以上三種可能的發生機率基本上是第三種居高。


請大家要睜大眼睛。


我想,每個人膚質不同。

尤其女生若是生理不順遂或是有的沒有的煩惱壓力等等都會造成赫爾蒙失調


像我妹今年19歲而已,眼睛已經開始跑出細紋。

這樣歸咎於他平常就常熬夜以及懶於保養的關係。

我覺得沒有化妝的人的的確確比有在化妝的人有優勢阿~因為至少他們就像乾淨的白紙一般。

若是一張白紙圖圖某某還妄想不做任何事情就能變回原來的白皙,

我只能說~賣笑想阿!


所以各位女人們阿!要選對保養品使用唷!


D說:

女人三十才閞始,然而女人的肌膚卻是從二十五歲就開始下滑,

所以D絕對相信食補, 藥補, 保養品補的療效--有吃有差,有用有差, 有擦有差,

只是保養品琳瑯滿目, 而且真的不是名牌就好, 貴就有效,

有的貴有療效, 有的包子打狗, 更可憐的是貴有療效的可能太過滋養讓你美的冒"泡"..

可恨美人如水, 奔騰東流, 一去不返; 光陰似箭,卻在你我身上留下無法磨滅的箭痕..

縱使天生娃娃臉, 逝去的青春不再, 肌膚的年齡亦不曾停下腳步,

只能冀望科技的進步, 保養品的神奇, 讓我們再活在青春年代, 這是女性的悲哀, 也是最無情的現實,

所以...既然錢注定要花, 起碼要花的有價值, 有意義, 有用, 不是嗎?

貨比三家不吃虧, 買東西前多打聽打聽亦無有害之理,

女人購物消費能力無限, 但女人不是冤大頭,

讓我們一起分享購物心得, 順道告知哪有好處可去, 可玩, 可食, 可SHOPPING,

一起SHARE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