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都是我最近使用的保養品


天天 / 31歲 / 敏感肌 / T字部份容易出油 / 臉部容易紅 / 容易長小粉刺 / 毛孔粗大


前排左起1:Fancl潔顏粉=>Fancl潔顏粉可算是芳珂的招牌,搭配洗顏球,柔順的泡泡,可徹底洗淨臉上的髒東西,而且有輕微去角質的作用,洗後臉不緊繃。


前排左起2:Albion美白粉刺水=>講真的,這瓶我從買來到現在,只用了一二次吧,因為刺鼻的味道,讓我覺得酒精成份很高。

 

後排左起1:ALBION循環滲透乳=>這是我今年發現超好用的保養品,當然也是經過一番的研究,且實際到櫃上試用後,才下定決心購買。這瓶滲透乳的功用,是軟化角質,讓之後的保養品更好吸收,跟一般保養品保養程序不一樣。另需搭配ALBION專用化粧棉 ,擦上去的感覺,不像一般乳液油膩厚重,反而有很清爽的感覺,因為ALBION滲透乳是分子很小的乳液,能夠滲入你的肌膚,達到保水保油的功用。今年有機會到日本出差,得知日本一瓶的價格大約比台灣便宜400元,二話不說就帶了好幾瓶當成存貨。


後排左起2:ALBION健康化粧水=>一直以來都榮登日本保養品化粧水冠軍,可見這瓶化粧水的功效是受到大家肯定的。搭配ALBION專用化粧棉,在滲透乳後,更增加肌膚的水分,有收斂以及鎮定的功效。平時更可以使用化粧水濕敷整張臉,敷後會水嫩水嫩唷。但是在日本買健康化粧水,比起台灣的價格,只便宜了幾十元,為了免除行李塞爆,建議在台灣買就可以囉。


後排左起3:ALBION活化液=>其實這瓶我也不常用,因為使用滲透乳及健康化粧水後,就覺得已經夠了(實際上是懶惰)。這瓶活化液濃稠的感覺介於化粧水跟精華液之間,擦在臉上的感覺也非常的清爽。


前排左起3:ALBION環循精華液=>這瓶精華液,是我當初第一次購買時,唯一沒有敗下去的,但是櫃姐很貼心的送我四小包試用品。回家試用的感覺非常好,沒有黏膩感,很好吸收,這瓶精華液的功能,在於讓肌膚更濕潤,提升角質細胞的強度,對於天天這種年過三十的熟女,保濕可是最最最重要的呢。經過仔細細算後,日本的價格可是比台灣要便宜個5佰多咧,二話不說在日本買了好幾瓶回來。


前排左起4:Arouge眼霜=>這是天天在日本發現的好貨,Arouge一系列的產品均是弱酸性,無香料.無色素的,非常適用於敏感肌,長時間補充水份,尤其是眼周細緻的皮膚,如果缺少水份,就容易出現細紋,用了太油的眼霜,又會長小肉芽。在使用三個月後,非但沒有長肉芽,而且眼睛下方的細紋也變淡囉,非常強力推薦。但目前台灣還買不到。


前排左起5:美禪護唇美容液=>當初會購買這條護唇膏,是因為架上的廣告太誘人,看起來不怎樣的包裝,卻是日本妹評比TOP1的商品唷,於是不假思索的買下手。使用時真是太令人驚豔了,它的質地並不像一般的護唇膏是膏狀,而是比唇蜜還要水的黏液狀,有點像精華液的感覺,擦上唇部,整個就是水嫩到ㄉㄨㄞㄉㄨㄞ。有次在睡前薄擦一層,居然到第二天還感覺水嫩充滿在唇上(可不是流口水呀),真是太神奇了。


前排左起6:歐舒丹蠟菊面膜霜=>天天最喜歡的面膜種類就是晚安面膜囉,因為敷著就可以不必洗,敷著就可以安心的去睡覺囉,所以一直尋尋覓覓好的晚安面膜。一開始是咱們的JAN開啟我們對歐舒丹的興趣,後來託熱心VIOLA的福,幫我找到這款晚安面膜,也帶了試用品讓我試用。大家都看過廣告,知道蠟菊是不凋零的花,這也讓熟女們眼睛為之一亮。這款面膜霜的質地很像乳酪,也可以當成面霜使用唷,你一定懷疑它擦在臉上會很厚重吧,錯錯錯,它非但不厚重,擦在臉上就像化掉了一般,很好推,也很好吸收,若要當成面膜使用,只要塗再厚一點點,就可以安心去睡覺囉,第二天早上會發現你的肌膚變得發亮,不是油唷,而是從皮膚中透出自然的光澤。


後排左起4:Sisley保濕緊緻面膜=>嘿嘿~這款又是不需要洗掉的晚安面膜啦,大家應該也很想問,為什麼那麼小瓶,因為我是上網買試用品啦。對於曾經花下大筆錢,買到不適合自己用的保養品,一堆冰起來的保養品,真讓人覺得浪費。當然這款保濕面膜我可是經過仔細研究後,才決定要買的,但礙於價格太貴,又擔心會造成過敏,所以先上網購買試用品,沒想到這還真是划算,15ml試用品只要250元,比起正品60ml要3400元,可是便宜太多囉。剛開始用的時候會有一點點刺刺的,但一下下就不會了(我想這是緊緻的效果吧),後來陸續使用就不會有不適的感覺,非常方便的,也是塗在臉上,就安心的去睡覺。第二天早上起來覺得臉超水嫩的,而且毛乳有縮小咧,哇~真是太開心了,接著去洗臉時,臉上殘留的面膜滑滑的,洗淨後,臉也是滑滑的唷,真不愧是貴婦級的保養品。前不久到機場免稅店逛到這櫃,免稅店的價格是2700元,大家可以多多比較。


以上就是我最近用的保養品,陸續會再把我目前使用的化粧品,以及我以前使用過後覺得不好的保養品介紹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