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跟朋友去吃飯剛好逛了打算買指甲油

就跑進去忠孝敦化那邊的莎莎逛一下

卻意外又見到我一直想嘗試的假睫毛

即便我身上剩下500元我還是要精打細算的買下

本來拿的是一個230未附黏膠的~後來有個櫃姐

就衝過來說:

這付才180唷~而且有黏膠~還可以重複使用10次左右。

當下馬上就買了~

雖然另外櫃姐有幫我試眼線~

但是因為我眼皮油~所以有點暈開~而且要280 我就放棄!

(本人身上當時只剩下500~買了指甲油35+假睫毛180就快見底了)

然後那櫃姐就說要教我戴~(滿熱情的)

所以我回家又自己照做了一回





上圖為只上眼線的我







未上假睫毛或任何東西的睫毛(有畫眼線)







提醒大家貼假睫毛前務必做到:

1.  請先畫眼線

2.  請先刷一點睫毛膏

3.  請先把睫毛夾俏!





把黏膠沾上去,切記要馬上貼!

不要等它乾~免得黏不上去。










很長吧!我超級滿意的!

切記要黏完後在上一層眼線或眼影~不然黏劑會凸出一點點





這張照片我真的超級不想放上去的!!!

你看我的下眼袋那邊的細紋><

不過為了呈現給大家最真實的效果~
請大家把重點放在睫毛吧


這張是使用了蘭蔻的睫毛增長液~

所以睫毛上會有白白的

此時請大家千萬要趁他尚未乾掉前

馬上刷上蘭蔻濃密大眼睫毛膏如下圖




然後馬上用小鋼刷刷開



好用到不行的小鋼刷

我當初買是300多(被整了)

後來大家狂熱之後~就被大賣場批到200多











這是前端刷上面好用

下面這是刷細部~不過我很懶~從沒用過~哈






超好用卸眼唇 理膚保水

好朋友贈送的~一瓶好像是400元左右 有125ml









使用化妝棉放空個幾分鐘(約三分鐘)

哇!!!一整個很乾淨阿~ 你看我眼角邊還有黑黑的假睫毛年紀屑

不過那用食鹽水沖洗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