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見這陣仗了吧!!><

買一瓶紅色夢露化妝水

也就是紅色大罐上面被貼著的那罐

就送以下14種小贈品!!

真的是太划算了~話說資生堂東京櫃跟資生堂國際櫃有所不同

我也是因為這組合才知道

因為那天拜託~千拜託萬拜託一位朋友幫我去排隊


阿對了~這邊要先跟大家說明

這組買一送14是必須去排隊的唷!

限量七百組。

大家千萬不要覺得七百組很多唷~因為喜歡使用此罐化妝水的人

會重複排隊! 領取號碼牌~因此! 真的很划算耶!

若你光是在sogo周年慶過去國際櫃上買

你只能拿到其中的保養組的某三種+一個化妝包

不過排限量組合的話,你就能多拿到面膜球+筆刷組+一個化妝包+一個可愛的筆刷包

另外加上其他的保養組合! 

聽說剩下的保養品都是資生堂國際櫃的美白新品







化妝包感覺很棒!





筆刷的組合真的划算耶!!

裡面有三支~雖然我不常使用~不過我只認識裡面的一種~刷腮紅的

這隻應該也可以拿來刷蜜粉

































上面所有東西,總共加起來才1800元!!!

最猛的事情是這是我請我一個朋友幫我去排隊~

據他說~第一位排隊的大哥是為了愛而去幫喜歡的人買的!!

超猛的唷!聽說大概凌晨六點多他就去了!!!

然後我朋友是從中壢去幫我排的!

真的是太感謝他嚕!

然後又聽說有個媽媽因為小女兒要去月考

也是一早被拖行去當孝女排隊!!

周年慶的限量真是無人能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