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大家介紹變成大眼睛的幾樣法寶

可能大家平常在網路上也常常會討論到他們!

1.  蘭蔻眼線筆: 

關於眼線這回事情,我這隻因為是像眉筆那樣的,

不是像自來水毛筆那樣的方便

加上我完全不會畫眼線,所以每次使用此眼線筆都以畫眼影收場!>< 失敗!!不過

真的會使用的人應該是很   不賴低!


2.  牛爾睫毛增長液: 

這邊要強力推薦! 這真的還不錯用,我已經偷懶很長時間,想到才用

但是!!!我的下睫毛真的變長了!! 好神奇唷!

3.  好像是戀愛魔鏡的睫毛膏: 如各位客觀所見,尚未拆封使用。


4.  蘭蔻濃眉大眼睫毛膏: 

我超級愛這隻的!! 連吳玟萱都強烈推薦! 真的超級好用到不行啊!

每次使用這個之前我一定會用蘭蔻睫毛增長液!

5. 蘭蔻睫毛增長膏:   

我也曾經試用其他牌子的增長液,但是各位!一分錢一分貨,就像保養品

或許有的人天生麗質,用開架式就美的冒泡,但是,若是你非天生麗質

還是買好一點的東西~畢竟好的東西可以用久~效果也真的不錯~就別再亂亂買了 


6. sky high 黑色睫毛膏 : 

這是一位大美女推薦我使用的! 真的很不賴。 他上了之後會非常自然,因為是黑色的

就會讓覺得你原本的睫毛就是那樣長跟濃密,喜歡自然的水水們可以考慮去買來使用

這一隻大概是295的樣子,在屈臣氏的開價產品中可以找到,牌子有點遺忘。

之後會連試用結果一起捕給大家^^

7. sky high 咖啡色睫毛膏: 

同牌子但是咖啡色的。 這邊要跟大家說說,原本我超級愛使用有顏色睫毛膏

舉凡紫色,藍色,紅色等等色系,後來是被我妹影響,發現塗上黑色會很自然

這樣也比較會讓人家覺得你是天生麗質的長睫毛!哈


 







這邊要跟水水們分享幾項睫毛膏小祕招:

1.  很常使用的水水們~可以使用sky high 這樣比較經濟實惠
     尤其加上當時我會買是因為屈臣氏在買一送一~我真的覺得超划算!!
     這樣算一下才花了100多就買到一隻睫毛膏!

2.  用完請千萬要蓋緊瓶蓋~而且在塗的同時~也要注意盡量快狠準
     就不會太常出現睫毛膏乾掉而無法使用
 

3.  千萬不要太貪心的一次拆好幾支睫毛膏(我在說我><)
     不然像有時會碰上懶得化妝而停止使用,就會減短我可憐睫毛膏的壽命!
  
   
呼! 大家趕快來讓眼睛變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