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所有圖面除自拍照外,皆為SOGO百貨雜誌內容)

在女人化妝年齡層下降的同時,

面膜已經成了懶惰美人的不可或缺必備利器了。

話說最近各大百貨公司正在互相廝殺各家美妝化粧品優惠組合。


然後不可避免的我們這群愛美的姊姐妹妹

也因為冬天即將到來而準備著懶惰美美利器:面膜



上面的面膜是我有次去屈臣氏買東西,

然後不知道買了多少,還是說有買某樣東西送低。


我那天試用了黑色那片~




這片面膜試用的感覺上討厭黏膩的朋友千萬要洗掉!

因為剛敷完之後會覺得非常滋潤,

連隔天睡完覺起床之後,

都會覺得皮膚緊繃,還有點黏膩。


但是習慣黏膩的朋友可能會覺得OK。



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Jan的最愛:歐舒丹


這罐是活膚精華面膜霜Cream mask    125ml  $2580,

也就是可當晚安面膜又可以當面霜。

面霜& 面膜二合一
(感覺上有點像兩用粉餅跟三合一咖啡><)


非常適合懶惰的水水們唷!^___^

我個人是有試用包,不過還沒有用過,等用過再跟水水們報告!


用法有二:

1. 面膜: 直接塗一層能覆蓋皮膚的面膜,然後15分鐘左右之後直接以化妝水擦拭即可。

2. 面霜:同於一般面霜用法。







上圖另外一罐白色的是杏仁毛孔緊緻霜

我也還沒有試用,等試用過後跟大家再補上。


不過這邊提到的一個就是


杏仁的身體乳&身體去角質我有


也有使用過。


這邊跟大家強力推薦: 杏仁系列

因為大家一定會誤以為杏仁系列,應該是濃厚的杏仁味吧?


其實大家會有這種先入為主的觀念也是正常的,

因為body shop就是如此,還有市面很多都參有多數香料,


不過歐舒丹並非如此(我不是歐舒丹業務阿><我是正常上班族~哈哈)


它的杏仁固然帶有杏仁香,但是他會帶有濃厚的奶香,

本來Jan說感覺有點像楊甘菊(是這樣吧?)


但是後來我發現原來它使用的不是純杏仁顆粒

它是使用杏仁油跟杏仁奶,


所以會怕杏仁味道的朋友其實可以去櫃上試試,

並不會非常濃郁的杏仁味,而多了奶香。






關於艾倫比亞健康化妝水:


我曾經也是把它當成一般化妝水使用


不過真的很乾,所以我後來詢問才知道若是濕敷比較不會


這邊我要提醒大家,雖說有的櫃姐會建議我們健水可敷眼睛

不過我的感覺還是別


因為既然他敷痘痘非常有效,又含有酒精成分


眼睛皮膚非常脆弱


還是別嘗試的好。


建議大家敷痘痘跟濕敷。

油性膚質的朋友可以拿來當化妝水拍拭


一定要非常油的朋友才可以唷!(油到可以煎好幾回荷包蛋那種><)


否則會非常難上妝


那天我又拿著我的美麗佳人試用券(Dr. CiLABO)拿去換旅行七件組


剛好碰上對方的發表會


抓起路過的人就開始敷單眼眼膜,


(放心~她有先幫我卸妝^^" 我才不敢隨意敷)


 然後,要我說老實話嗎?

其實我真的覺得這牌子跟牛爾老師的化妝品沒兩樣

(心底話阿~千萬別攻擊我><)

只是因為它是日本的就貴了好幾番啊 

你看牛爾老師的也才多少?


這邊眼膜至少一片就要200以上











試用報告:

我覺得沒兩樣。


因為其實真的覺得還好耶,


也或許是個人膚質不同?阿災喔!


反正我勸各位不要因為週年慶的氣氛亂買一些沒用的東西。


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些讓自己冷靜不亂買的秘訣:

1.  先把家裡的東西分門別類的列出清單: 千萬不要用品牌分,用產品類別分

     像化妝水你有幾罐了阿~卸眼唇的呢?
    
     因為這樣你只會覺得阿~奇怪了,人家說歐舒丹好好用

     我都沒有耶,然後週年慶一窩瘋試用,就買下去了。

      相信我,週年慶的手法越來越高明了唷

      現在百貨公司都不會預先幾週寄發給你DM

      不覺得奇怪嗎? 沒錯!他要你前幾天甚至前一天才收到DM
     
       讓你沒有時間思考跟比較他家百貨

       然後一去就開始慌啦,就開始亂買了ㄚ。

       (請切記!千萬要試用!除非你已經試用過臉上!!!否則不要輕易嘗試新品)

        還有試用臉上也有秘訣就是盡量能隔天在看效果

        這樣比較準確!
    


2.   百貨公ㄙㄧ有雜誌DM就盡量翻來看看: 因為裡面常常會有出奇不意的隱藏試用截角。適合省錢

3.   多比較網路。(相信大家非常內行了ㄚ^^) 然後千萬不要因為不好意思,

       就買下去了,因為事後後悔錢也拿不回來。(不然就是先試用他給你的試用包,真的不適合在退也OK)







一下子分享了一些面膜的東西,尚未試用改天補給大家嚕!^________^

希望大家週年慶購物愉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