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Ci:Labo 產品感想

我這邊試用過他的
去角質、眼膜、3D眼部精華、超保濕水凝露、眼霜


在這邊跟大家做個分享:


去角質

真的還滿好用的說~因為他不像CONI那樣黏黏的

怎麼說哩~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試用過CONI的去角質


CONI去角質使用完,我跟我妹都有同一種感覺。


嘴巴那邊會有種怪怪黏黏的感覺,但是!

其實還OK用。不過,我妹是買一罐$1000元的><


OK~回歸正題。

也就是Dr.Ci:Labo去角質真的不賴用,用完臉上滿清爽不緊繃

也不會有怪怪感覺,比洗完臉還舒服

效果方面的話我是覺得OK

但是.....

價錢真的很誇張耶!!!

一罐去角質賣到2000元要不要這麼誇張ㄚ??!!



那天我在眼膜的 發表會那天ㄚ~碰到了兩個台大的女學生

兩個應該分別是74年次的,

那我們先來插題一下說我們為何會認識:

一開始我只是路過那個發表會,那邊的櫃姐一窩瘋忙著幫大家卸妝然後貼眼膜

連攝影師也被貼了,然後我是想是換我的旅行七件組試用包


突然,有兩位大眼美美的水晶指甲在我眼前晃阿晃的。


我馬上抓起美女的玉手問說,好好看唷!


你的水晶指甲在哪邊做的阿?


對方很大方的提供了我是在古亭站的某設計師,還把對方電話給我。


沒多久我們正在敷臉的時候,完全不聽牛爾老師在旁邊解說眼膜等等

開始討論起週年慶要買的東西了!


這邊離題太遠了~故事的發展滿長的,


若有時間下回分解阿!


因為其中我們討論到Dr.Ci:Labo的去角質,我說不錯用

不過要2000元耶!

然後其中的女生小覃就回了一句很讚的話說:只是去角質,沒必要用到這樣貴。


沒錯!!!我要擷取的就是這句話阿!!


朋友阿!只是去角質,根本沒必要買得這樣貴桑桑阿!


眼膜

真的其實沒什麼特別的阿~就眼膜。

3D眼部精華

他們最新強打的,強調有肉毒桿菌的成分,我是覺得還滿保溼的

剩下應該要長期使用才會真的有感覺吧?

超保濕水凝露

此罐要賣2800元唷!我是覺得感覺跟牛爾老師沒兩樣,不知道長期使用的人感覺呢?


眼霜

眼霜覺得應該要長期使用才能看見真正的效果吧?


在這邊不知道大家覺淂眼霜跟眼部經華大家比較愛用哪種哩?


還是也是兩種都用哩?


我這邊跟大家分享一牌:AROUGE

這牌的護唇膏真的好用到一個不行~!是我請天幫我從日本買的

然後他的眼霜只有700多,也不貴。

但是說真的唷!真的比台灣貴桑桑很多牌的眼霜好用唷!


我非常強烈推薦他的護唇膏,雖然是400多唷

不過有次我睡午覺前有擦了一點,他其實只要一點點就很滋潤了

然後睡醒之後,他還在耶!!!那層薄薄的護脣膏還在耶!!!!

~好用!!

(上次買的護唇膏才剛啟用一星期不到就不見了>< 

我跟我妹去逛五分普就消失了~討厭!!!!!)





好了!每每插題都越說越遠了~哈哈

這邊開始跟大家頗析關於這次眼膜的特惠組

其實我真的覺得不是太划算唷~

一片平均要200元唷!><


若是沒有試用過的朋友其實可以上網看看有沒有辦法買到單次使用的試用看看

覺得OK適合自己再使用~不然你可以找朋友合買咩


大家一起來訂購~這樣不僅不會損失太大~也會讓大家都體驗到

所以其實算是體驗價吧~哈哈

因為一組買下來真的不合阿,你自己不喜歡擺著也過期浪費阿

但是如果你閒錢很多,覺得怎樣啦!老娘就是想買一整盒阿


這位朋友阿~我非常建議你乾脆去買長期有品牌的專櫃阿

真的好用的東西,你可以長期使用,


就像艾倫比亞,貴了點沒關係,要有用~

不過試用新東西,千萬別衝動,多上網做調查

多問問大家意見,多比較價錢跟品質。

這邊也要提醒大家,很多時候有人說好用,就一定會有說沒用的

因為每個人膚質並不同阿~挑出最適合自己膚質

最經濟實惠的價錢,然後你可以把錢省下來去做更多有趣的事情

像出國血拼,這樣不是更棒?^______^










拍賣裡面Dr.Ci:Labo試用包的價格約莫是:

一包10元,20元,35元。

各位朋友阿!若你真的已經提起勇氣厚著臉皮到了專櫃卻面對著甩都不甩你的櫃姐

卻怎樣都要不到試用包,或是他們根本不想給你體驗~其實應該是不至於啦

或是你根本就跟我一樣覺得她感覺是牛爾等級卻有著高級櫃位的價錢

(就是不值得咩><繞來繞去真的很怕被扁耶~真的不要扁我~)


請大家就殺去買試用包啊:

http://tw.search.bid.yahoo.com/search/ac?p=Dr.Ci%3ALabo+%B8%D5%A5%CE%A5%5D&xyz=





產品特惠組合多做比較絕對不吃虧


關於產品特惠組 我想大家比較的功力一定已經嚇嚇叫了吧

下回我有空時將幫大家理出個小妹自己的頭緒來!^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