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發現黛珂的化妝棉又便宜又好用

因為本來很喜歡用的是艾倫比亞的化妝棉,但他家的化妝棉好貴好貴~

接下來我會來做個比較



這邊先跟沒用過艾倫比亞的朋友推薦一下他的循環美白滲透乳(上圖中最最左邊的那罐)

這罐需要的化妝棉不同於一般化妝棉~因此需要更大更厚實的化妝棉才好推

接著我要介紹的是黛珂的化妝棉






質感非常之不賴

價錢也佔優勢

扎實度也很夠~尺寸也跟艾倫比亞差不多



厚度方面:

我個人認為黛珂其實就很符合使用滲透乳的需求了

艾倫比亞是比較蓬鬆一點

黛珂比較扎實

一般化妝棉就只能用來上化妝水跟卸眼唇來使用



尺寸方面:

各位可以明顯的看見艾倫比亞的化妝棉跟黛珂其實差不多大

價錢方面:

我使用過的化妝棉我一併做比較:

厚度跟質感差不多的:  

無印良品 - 100片130元= 1.3 片/元   質感方面沒有經處理,感覺有點髒髒

黛珂 - 100片  130元 =  1.3 片/元   質感跟使用度上都很棒

艾倫比亞 - 100片 200元 = 2 片/元   質感上ok但是價錢真的很貴 




一般化妝棉(EX:蘭韻) -  忘記幾片~大概是3盒才 89 元   適合卸眼唇跟上化妝水使用

另外我也有使用無印良品的化妝棉~他是屬於沒有經過處理的

有關無印良品跟較清楚的化妝棉比較 我這邊推薦
Jan的化妝棉分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瞧瞧


我覺得大家要多方比較才能省錢大作戰!

畢竟化妝棉是消耗品~我覺得要找出質感跟實用性價錢公道最實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