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去ALBION艾倫比亞體驗美白升級

當天體驗的櫃姐非常專業又溫柔,

在我們閒聊之下才知道她居然才76年次!!

76年次耶!才20歲就進駐到站三當櫃姐了!
不禁覺得這孩子有前途。

ALBION甦活美白滲透乳   2500元

對於這罐我的感覺是比較濃稠的
使用之後非常滋潤,而且~我個人覺得適合冬天使用







從知道ALBION以來,我一直使用的是循環美白滲透乳
這罐是1800元台幣,使用的效果也非常的好。



也就如上圖的最左邊那罐:ALBION循環美白滲透乳1號



體驗的另外一個是
ALBION甦活美白精華液

這罐其實說真的,我對於艾倫比亞的精華液並沒有特殊情感。
所以我真正喜歡的只有滲透乳。





這邊站三的櫃姐人都不錯喔!
若有想要試體驗的朋友~可以打電話去預約~
然後切記!初次體驗幾乎都要1小時以上
他會幫你做整臉的體驗~也會告訴你適合哪種系列。

希望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嚕!

PS 我個人非常建議想美白的朋友可以先試試循環美白系列
       跟ALBION甦活美白滲透乳相形之下 較便宜也比較清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