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ola試用心得:

本身膚質油性。

1. 艾杜沙粉餅: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買的粉餅,然後我覺得真的還不錯用
    他的盒子還滿堅固的~摔不壞的感覺。
    粉餅的質地也很細緻。    

2. KRYOLAN 粉餅:
    這是我在百貨公司買過最最貴的粉餅
    用了之後感覺~因為我本身這次是選擇亮一點點的顏色
    然後他的粉撲其實滿不錯用的,
    只是因為用了ALBION的夏日粉餅之後一整個比較之下覺得
    他比較會泛油光,沒有ALBION的吸附性那麼優。
   
3. KRYOLAN 蜜粉:
    這個蜜粉我沒用幾次,所以我基本上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這個的作用
    效果好不好>< 我也不清楚。
    聽說~蜜粉是在定妝使用~可我到覺得還好說..

4. KRYOLAN 蜜粉刷:
    這個基本上我也很少使用了~一隻超級貴的1500大洋的樣子
    我之後其實很少用,不過毛的觸感真的布賴啦。  

5. ALBION 粉餅:
    我個人覺得這款非常之好用。
    因為它比較不會泛油光,即便你真的有了油光,
    你直接使用上去撲粉,他也不會讓你覺得她是又蓋了一層粉
    非常輕薄透亮。

6. ALBION 妝前液:
    我覺得非常好使用,因為使用這個妝前液就更加強不會泛油光了。


結論: ALBION真的很棒^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